close
3月---
我愛故我在/陶晶瑩
計時遊戲/蘇珊 雅諾特 史密斯
徬惶之刃/東野圭吾
誰殺了麥可傑克森/Aphrodite Jones



4月--
名偵探的守則/東野圭吾
金山/張翎
銀娜的旅程/洪素珊


波戴克報告/菲立普 克婁代(Philippe Claudel)
第13個故事/黛安 賽特菲爾德(Diane Setterfield)
家傳大煎鍋/布萊恩 寇特內(Bryce Courtenay)
紙上城市/約翰 葛林(John Green)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東野圭吾的作品
(至於理由 以後有空慢慢說)
之後會繼續的買進他的作品



其實除了偵探懸疑類之外
我也很喜歡看探討民族歷史的小說
"金山" "銀娜的旅程" "家傳大煎鍋"
滿足我這方面了喜好(呵呵)



不過看書的進度永遠比不上買書的速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