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度去全虹補一下HTC的膜
(手機被師傅包的不太成功
我曾經偷偷跟我媽說師傅可能是邊恍神邊包我的手機......)

等待手機重新打通任督二脈完美的被包膜需要20分鐘
所以我決定趁這當兒先去書店買個東西
很有效率的拿了急需立可帶和原子筆的替換

在途中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計算機
想說工作時可以當暗器藏在口袋裡(喂!)
既然需要就決定一起帶走

然後還看到傳說中的貼紙專用去除劑

通常買回家的書上不是都會送"破天荒超低價79折"
"本世紀最值得看的價85折"
"不買會後悔.XXX感動落淚推薦價$350"
之類的封面貼紙嗎?
硬撕都會留下醜醜的疤痕


立刻覺得我家的書有救了
(終於可以幫你們做美容手術了...)
拿了家庭號去疤水後順便逛了一下


結果看到了一直想買的書
掙扎53秒後決定一起帶走
(反正早買晚買都要買阿)


買完後去迎接HTC
打到回府時經過全虹隔壁隔壁隔壁的生活工廠
看到前幾天老媽扛回家的坐墊--------竟然漏了一個顏色
立刻衝進店裡想看清楚
結果進去之後我卻開始逛了起來.....

買了一個粉紅色的馬克杯

我當時候看真的真的是粉紅色(真的!)
那時還在想要MAN一點 或偶爾換個亮一點的顏色
不要每次都是黑藍紫

結果回到家發現他是淡紫色的....(真是正中下懷阿 紫色有夠美的)
還有眼罩
原先的已經被有同樣需要的人摸走了
這款眼罩還有附收納袋
不用的話可以塞進去(就不怕他髒了 噢耶)


結帳時店員幫我處理深奧複雜的會員問題
邊聽店裡播的音樂邊看旁邊的CD櫃
結果店員好神奇的讀出我心中的疑惑
告訴我現在播放的是哪一張

(然後我就輕輕的拿到櫃檯一起結帳)


综合今天的消費
我覺得前半段很理性
後面結尾處有一點點點衝動
但總之有買到需要的東西就好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